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协概况 提案公开 政协委员 界别活动 机关建设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支部开展“福至千家”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192 次】

    为喜迎新春佳节,2022年1月17日下午,民革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黑龙江佳益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一线工人送春联福字。民革党员与企业领导、员工齐聚一堂,现场挥毫、墨香四溢。


    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让浓浓的年味跃然纸上。一会儿的功夫,书法老师们就写了近40幅春联、80多个福字。春联和福字,寄托了人们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此次“福至千家”送春联活动,不仅拉近了齐市民革与当地企业距离,同时提升了民革党员与企业职工的文化生活品味,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打印此页】 【顶部】 【关闭窗口】
 
地址:齐齐哈尔市新明大街27号 版权所有:政协齐齐哈尔市委员会
主办:政协齐齐哈尔市委员会办公厅信息科 黑ICP备09012227号 本站总访问:37547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