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协概况 提案公开 政协委员 界别活动 机关建设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党员身份政协委员参加齐齐哈尔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认真履职尽责 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273 次】
    2022年1月12日至14日,政协齐齐哈尔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齐齐哈尔市工人文化宫胜利召开。32名农工党党员身份的市政协委员参加本次大会。其中,李继伟、宫洪江、陈曦、焦兴友、闫晓光、张桓、卢金成、赵水连8名农工党党员当选为政协齐齐哈尔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参加会议的农工党党员以饱满的履职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肩负着全市近800名农工党党员的重托,与来自全市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一道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齐齐哈尔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农工党党员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参加分组讨论和大会选举,所提交的提案内容有调研、有数据、有建设性意见,得到与会领导和同志的高度赞扬。截至大会闭幕,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共提交集体提案2篇,大会发言2篇,个人提案30余篇。
 
 

    大会期间,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副主委、齐齐哈尔市五官医院执行院长焦兴友,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常委、齐齐哈尔市龙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桓先后接受媒体采访,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齐齐哈尔市智能化医院建设和经济产业链发展提出具体建议。
    大会闭幕后,与会农工党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忠实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履职担当、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鹤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页】 【顶部】 【关闭窗口】
 
地址:齐齐哈尔市新明大街27号 版权所有:政协齐齐哈尔市委员会
主办:政协齐齐哈尔市委员会办公厅信息科 黑ICP备09012227号 本站总访问:3754750人